注册 /
欢迎加入中影南方大家庭
欢迎加入中影南方大家庭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全称为“深圳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2日。是全球优质影城管理的资源整合者,是中国大陆具备实力的强势院线。2022年,实现票房21.52亿元,营业影院数量896家,银幕5540块。今年更是取得长足进步,院线排名全国第三。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影(深圳)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天恒电影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广西广文院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组建的国有股份制企业。在全行业拥有独特的上下游资源优势。

2020年,沈阳北联喜鹊电影有限公司成为中影南方新干线的合作伙伴,负责其在中国北方的院线影院拓展业务。我们诚挚的欢迎有合作意愿的放映单位与我们取得联系。

合作,从一个电话开始。请洽袁先生:13889356896

2023年7月15日

确认报名信息

会员请登录后自动获取相关信息 去登录

留言回复

请注册或登录后留言 去登录
往期回顾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