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是在2010年5月,由辽宁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以国有资本为纽带,符合现代化企业制度要求的大型国有企业法人联合体。北方联合影视集团的成立是整合辽宁影视资源,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大做强辽宁文化产业的重要举措。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影视文化需求的基础上,以电影、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发行、放映、制片经营为主业,同时还向广告、网络视听、电影器材、演艺经纪、影视文化交流、物业管理等多种领域发展,开发影视物流、服务、信息咨询、培训等相关业态,打造完整影视产业链条,力争实现跨越式的增长,最终发展成为多元化、多功能影视文化支柱企业,致力成为我省乃至北方地区的影视文化产业旗舰。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其下属子公司和经营实体有多家单位,涉及经营项目内容广泛。集团旗下的“银都大厦”(22层)位于沈阳市最繁华的黄金地段太原街,是拥有A、B、C三座楼宇,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的专业化写字楼,涉足星级写字间租赁业务;在沈阳市一级地段和平区南十马路的另有办公大楼2400平米,显示了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所属的实业公司拥有多种行业资质,其中辽宁电影制片厂是中国电影制片协会的会员单位,辽宁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电视剧制作中心具有国家甲级拍摄资质,辽宁电影器材公司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器材协会的会员单位,这些都为集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集团董事会的带领下,北方联合影视集团将不负历史使命,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翻开辽宁影视文化产业辉煌的一页!

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同泽北街9号
邮编:110001
邮箱:bf_lhysjt@163.com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