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新建影城项目评估

如何评估是否适合新建/收购影城?喜鹊顾问团队给您专业意见!
隐私保护:我们非常注重您的个人信息安全以及您所填写的资料信息,相关信息仅供此服务评估所用,不为他用,请放心填写。
填报说明
1. 新用户请输入姓名、手机进行验证。老用户可通过手机验证后继续修改或补充资料。
2. 后续填写的资料、数据,是我们帮助做出评估所必须的资料;使用者可以提前准备好。
3. 如您是拟收购现有影院,则只需要给出影院所在的具体地址和现有名称。
4. 如您准备新建影院,除了其物业的准确地址外,还需要提交拟使用(租赁)物业区域的面积、层高、平面图(草图),和您的基本预算等资料,请提前做好准备。
5. 如果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yuankeen@126.com 或以其他形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如果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yuankeen@126.com 或以其他形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