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鑫岳影视 

鑫岳影视成立于2012年,先期是一家专注于为电影提供整合营销服务的专业电影公司。由经验丰富的宣发团队组建而成,实现了电影营销和发行的全媒体覆盖。合作方包括电视、平面、电台、网络及各地主流媒体。成立四年多来,主导及参与的电影超过40部,累计票房超过30亿元。

鑫岳影视总部设在上海。作为第一个登陆新三板的电影宣发企业,同时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业务覆盖全国,与全国各大院线形成长期合作关系,重点覆盖区域超过100个城市,重点合作影院超过3000家。随着业务的拓展和业绩的稳步增长,鑫岳实现了从影视发行、营销、投资、制作为一体的产业模式。

公司业务

商务合作
鑫岳的商务营销涵盖娱乐、餐饮、服装、交通等各方面,在针对动画片方面渗透了以影院为核心的商圈内各大儿童乐园、玩具卖场及儿童学教机构,覆盖更广泛核心受众群体。

新媒体联动营销
新媒体联动营销,与主流新媒体(百度贴吧、微信、微博、QQ等)长期紧密合作,通过与热门大号互动迅速积累粉丝,推广观影抢票业务模式,利用影院微博微信推广活动。

传统媒体营销
形成各类型媒体平台化组合,结合平面、电视、网络、新媒体资源,快速形成覆盖全国的权威发布平台,根据电影自身特点,将核心信息广为传播。

区域营销
最大程度的将自主权发放给区域,根据当地的影院情况、观影人群、城市文化的不同提供不同的地域营销方案,其中包括营销、发行、商务合作等。

全国与区域发行
与全国各大院线和重点影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以点带面,覆盖全国,创造共赢价值。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8888283(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东区B座2303

电话:021-62340737(上海)
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727号2号楼401

电邮:dongshihui@xinyuemedia.com
官网:http://www.xinyuemedia.com
平台介绍合作伙伴联系我们法律声明影城服务平台建议与反馈
此页面将于秒后关闭~